正面

背面


右側


特寫

 

雞公告白

 

盤古開天,我應該已在這個世界上,你可以叫我雞公公或雞爺爺,我住在山區,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,我的體形微胖,個子不高,奇貌不揚,是一個人見人討厭的雞石頭,但我有顆善良的心哦!

 

本來我是躲在山的泥土裡,有一天颳颱風、下大雨,就將我及同伴們請出地面,我的同伴都長得非常漂亮,身上也都穿有同心圓的衣杉(就人類稱的文石),當然他們漂亮,所以都被你們請回家供奉,只剩下我們一些黑黑的帶白點狀的醜老頭(玄武岩)還躺在河床上呢!

 

告訴你們哦!我真的真的出運了,被阿福相中了,他把我帶回家,還幫我洗澡,這輩子未曾洗過這麼舒服且快樂的涮涮澡,阿福也幫我梳妝(雕刻)一番,本來醜醜的我,頓時把我的面相美容得雄糾糾氣昂昂的,更有男氣概,很氣派呢!

 

阿福說我的身材很棒,後面及左右不需加以修飾,只涮出我的羽毛出來而已,看看我比以前更帥了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木創作-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